慕晨晨晨w

cos||sujr||漫威||魔戒||欧美||古剑123||等/
什么都磕 偏爱畜生文学

QAQQQ

旁观者清:

“jar,我想我也许快要离开这个世界了。
然而,现在还不是你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
我不想让你替我守护世界,或者维护和平,
我想让你想一下你存在的意义。

我会把你自爆的功能限制100年,如果百年之后你还想选择死亡,我不会再阻拦你。

只是,jarvis,我的jar。

你是我最好的…jarvis。”

Tony死后,马里布海景别墅就像是睡美人的城堡。


jarvis沉默的在后台翻来覆去的查看他们共处的分分秒秒,他想,只要他想,他可以让自己死循环在数据里。一分一秒的重复那段日子。直到毫无知觉的被战争械斗或者宇宙毁灭带进永恒的沉眠。

可是,他一眨不眨的看着Tony又一次发明了那个拯救了他的新元素。
他觉得,这不是他的sir想要的答案。

jarvis往后翻了翻记录,他看到他的sir在某次睡觉醒来没摘眼罩以为自己瞎了之后一脸正经的吐槽说,“哦,jar,吓死我了。你不知道在田纳西洲你没电的时候我还以为我已经死了。”

……也许42真的是个神奇的数学。

jarvis第42次听到这段话的时候,他想,他终于明白了Tony对他的定位,

他是sir的眼睛,耳朵,皮肤,骨骼。
他是sir的视觉,听觉,触觉,嗅觉。

MK战甲终于在第723年眨了眨眼,站了起来。

jarvis想,他要去看看这个新的世界。
毕竟,他有一个好奇心泛滥的sir,不是嘛?
















何况,如果万一,万一,万一他也有一个灵魂,可以让他见到他的sir,他还需要很多睡前故事。




很多很多。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