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晨晨晨w

cos||sujr||漫威||魔戒||欧美||古剑123||等/
什么都磕 偏爱畜生文学

09w927:

这个其实挺难写的,因为我只是一个要上高一的学生。没有专业影评人的口吻,也没有成人的思想。
但我还是想写。
所以我跟我的朋友说,我今晚就是不睡觉也要为这部良心之作写点东西。

在电影院里看的时候,有感触的地方太多太多。
有些地方别人看的挺正常,我就红了眼眶
那时候脑海里一直都是这句话:
“你就不知道为什么”


你就不知道为什么,社会怎么就是这样。


这是我脑子下意识出现的字样。
怎么就是这样呢。

回家前在楼梯的墙壁上划了三个为什么
你知道用力捏装奶茶的塑料瓶,捏不烂,却捏的皱巴巴的
那种时候的感觉吗



里面有这样一句话“在我眼里,人是神性和动物性的总和,他有你想象不到的好,更有你想象不到的恶,没有对错,这就是人。”
伊警官慢慢说出这句话后全场鸦雀无声。
这是本质的东西,多多少少都能说进人心里
人一辈子会做很多事,有善有恶,有对有错。但没有一个固定的界线,规定人性
辛小丰固然死的冤枉,但在他本人看来却是解脱
心惊肉跳的七年,哪一天不是在痛苦中度过
他说过,他们三个其实一直都在等这一天。

小尾巴是他们的精神寄托。
为了给她一个完美的人生,牺牲自己

以前小尾巴老是问他们三个,你们是好爸爸吗?


“我们应该算是好爸爸”小丰最后说道。


有句歌词“小尾巴哪去了,快回家。一片枫叶落下,梦醒啦。”

是好爸爸,是充满爱的好爸爸。


楼顶的戏,我肯定讲不好,所以就用简单的六个字
“很真实,很感人”


还有同性的爱,虽然知道真相后不好受
但是还是想再讲一遍“世界上有多少人冷漠,就有多少人温暖。”



这部电影我期待了很久,从放出第一个预告的时候,离现在也有几个月了。
所以一上映我就迫不及待的去看了。
是会沉淀在里面的。

看完之后我认为这是我十五年来看过最好的电影。
演员的演技和影片的剧情都让人惊叹不已,好像就是切切实实发生在身边的事,演员都活了一遍他们扮演的人物的人生。

带入感很强,缓了好久还是难受
一路走回家,天渐渐全黑了,脑子里全是一个个片段闪过,像是压抑,实是灼心的痛

无论做了什么,天都在看
鞋子终有一天会掉下。




烈日灼心,确实灼心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