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晨晨晨w

cos||sujr||漫威||魔戒||欧美||古剑123||等/
什么都磕 偏爱畜生文学

一个纯粹的吐槽

踏马的iOS回不去啊啊啊啊啊啊
要炸了
lof你咋不上天啊!!!

禾火刈:

这是一个纯粹的吐槽


Lofter更新后,被它浓浓的微博感吓哭的我瞬间换回了旧版


新版都还没来得及看,因为我昨天纯粹是被界面丑哭了才换回旧版(真的太丑了,连图标都变那么丑真是无力吐槽),但是通过今天一天首页上的吐槽也大致了解了被改的乱七八糟的功能,只想说呵呵了


首先,我想知道一下用着旧版的我现在是看不了阅读数粉丝数,推荐也能算热度,那用新版的人们看我的lofter时……是不是能看到粉丝数阅读数并且推荐不算热度啊?那我真是要哭瞎了,像我这种热度困难户段子的热度还能凑活看,像秋黄这样的北极圈cp小蓝手小红心加一块也就20+的文章没了小蓝手……简直太凄凉了……亲爱的们我也想要小蓝手啊!


还有粉丝数,来个新版用户告诉我一下你们能看见我的粉丝数吗……能看见的话……好尴尬啊……有一种脱了胖次给大家看的尴尬感啊……而且我这种懒人从不开点文一直假装自己未过百粉……现在有一种莫名的心虚感……


而且在微博或别的地方,第一眼看见这个人粉丝数很多的话就会留下这个人是大大的印象吧,带着这样的印象去阅读人家的作品多少会受到影响。我一直觉得lofter很好的一点就在于不显示粉丝数,那就只能通过这个人的作品水平来判断,阅读后才会得出【啊这个lo主的文笔真好/画风真棒】的结论(而有的这样很棒的lo主粉丝数却很少真是未解之谜)。但现在显示粉丝数的话就感觉变了味了啊,简直和微博没什么区别了啊


阅读数这种鸡肋为什么要显示出来也是不懂,为了和热度形成鲜明的对比吗?!万一阅读量很大但热度超低多尴尬啊!会让作者失去人生希望的啊!


还有一些老生常谈的,用户希望改进却一直被lofter忽视的功能,比如,强烈要求取消双击点小红心功能!!!像我这种爱刷tag的人,点进tag第一篇就开始往后刷,但是有的文章我真的不喜欢啊!但是手一滑就点了心了啊!取消的话好尴尬啊!让作者看见了多伤心啊!我就曾经这样被点心然后又取消啊!心好痛啊!但是我真的不喜欢这个lo真的不想点心啊!!!


还有能不能屏蔽某些tag啊!刷首页总刷到周喻王喻周黄韩叶什么的……好糟心啊!!!有的cp真的不吃啊!!!不能屏蔽吗!【哭着流泪】


取消转载好吗!即使他能给文章增加热度我也拒绝好吗!而且据说新版还可以长按复制文字了……wtf?!!!你是嫌盗文无授权搬文不够猖狂?


字体能不能调大点啊!快要瞎了啊!!!能不能不要总推送啊!!!聊天时能不能发图啊!!!那个消息的红点能不能消掉啊!!!还有……我推荐过的别人再点赞什么的能不能不再通知我啊……前一天推荐个大大的文章后一天一开lo99+的通知,90条都是推荐……我……谜之忧伤……


其实我还是最喜欢刚开始用lofter时的lofter,只有三个按钮的那时候,现在4.9五个按钮我都嫌乱,不过和5.0比起来我真的知足了,这一次更新大家普遍抓狂不是没有原因的!幸好有人发上了旧版下载的教程造福人类,安卓ios都有【几乎所有的我都有推荐,而且我的喜欢里也有一个,可以去找找】,要不然lofter用户至少会!掉!下!一!半!


我讲真!亲爱的lofter你再胡乱更新!你将!永远!失去!你的宝宝!【没错就是我们x】


总之就是这样,一个无聊的吐槽,我去码文了,我发誓不再更新lofter!没更的千万别更,你真的会后悔!【躺平】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