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晨晨晨w

cos||sujr||漫威||魔戒||欧美||古剑123||等/
什么都磕 偏爱畜生文学

嗷嗷嗷一定要去!!!

JOE-燁子:

我要炫耀一下!!!!!

今天去一家叫「Asgard」的餐廳,店主是個刀劍收藏家,簡稱壕,滿牆壁魔戒、遊戲、各種電影的武器。

神一般的店。

店家說牆上的劍都是競標拍來的,是、電影…原版……道具……………幹,超壕。

我拍了納希爾聖劍、領主的刀、巫妖王安格馬的劍。

幸福的快要死亡……親手摸到納希爾聖劍,啊、啊、啊……真的好幸福,好開心,我都不會說話了(இдஇ; )

店家還允許我舉起來揮啊揮的,還教我基本的招數(இдஇ; )

還告訴我這是設計給身高180-190+的戰場用武器【160的哭了←

當時在現場認不出來牆上的刀是誰的,只看得出來是精靈用的。

後來離開後立刻查,才發現是領主的!嗚嗚嗚我當時居然沒有看出來,領主我對不起你(╥╯^╰╥)

店家讓我猜安格馬那把是誰的,我原本還以為是甘道夫的【。】

但因為今天早上才剛查過敵擊劍的劍身!所以我沒猜錯!改猜了巫妖王!

店員小哥瞬間把我引為知己,也才有前面讓我揮聖劍的機會ヽ(*´∀`*)ノ

安格馬謝謝你ヽ(*´∀`*)ノ【節操呢?

评论

热度(94)